刘强东风波后首发声:管理团队稳定成型

刘强东风波后首发声:管理团队稳定成型
2018年11月19日 22:3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

  在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面临四件事: 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

  刘强东在财报电话会议还表示:“前9个月,我们的研发投入同比增长88%,这还不包括京东数科的研发投入。这主要是因为集团增加了很多研发项目,经过这一年多的研究,我们对很多项目也看得非常清楚了,所以我们也会对这些项目进行一些梳理。同时京东物流净利润率也会有大幅的改善,明年我们净利润率的表现也会好于今年。”

  被问及明尼苏达州事件,刘强东并未回应。京东高管回应称:“我们确实没有可以告诉你的新信息,而且我们不能做任何评价,我们要尊重美国司法系统,这是很重要的。就像你看到的,刘强东已经回公司正常工作,并且这件事对公司运营并未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郭明煜

刘强东 管理团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