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走熊恐是美股大跌先兆?多类指数面临关键压力位!

油价走熊恐是美股大跌先兆?多类指数面临关键压力位!
2018年11月15日 16:32 环球外汇网官网

  油价走熊恐是美股大跌先兆?多类指数面临关键压力位!

  过去一周,国际油价迈入了技术性熊市,而美股走势也显得跌跌撞撞。对此,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策略分析师Chris Kimble不无担忧地表示,多米诺骨牌效应下,油价走熊恐是美股大跌的先兆。

  如下图所示,美国WTI原油、十年期美债收益率和标普500指数近期均流露出了见顶的迹象,其中油价的跌幅尤为明显。

  在过去20年间,这三类资产曾在2000年互联网泡沫和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时,一同大幅下挫,而这一次相似的历史是否会重演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Chris Kimble周三发布的最新技术图表中,道琼斯工业指数、运输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分别在下图中的①处面临着关键的斐波那契压力位,很可能遭遇抛售压力。

  此外,银行和半导体板块也遭遇着类似的考验。银行股在2007年高点(图中②处)表现疲弱,半导体股则在2000年高点(图中③处)面临压制。

  Chris Kimble指出,除非这些股指和关键市场板块突破压力位,否则后市走势料将挣扎,投资者可对此保持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