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协议脱欧就可能加息?投资者对卡尼的警告不买账

无协议脱欧就可能加息?投资者对卡尼的警告不买账
2018年11月15日 23:4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英国脱欧风波又起,从随之而来的市场反应来看,对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所警告的达不成脱欧协议就可能被迫加息,投资者并不买账。

  特里莎·梅接连遭到内阁成员辞职、脱欧协议草案受议会批评的打击,状况频出的一上午过后,交易员们将预期加息时间推后到2020年。对2019年春季加息几率的预期从上一日的60%左右降至4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如果英国在达不成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尽管经济可能陷入动荡,但也可能出现程度罕见的供应面冲击,这种冲击会推升通胀水平,进而有必要收紧货币政策。由于特里莎·梅的计划遭到反对,达不成协议的风险上升,而市场走势表明,交易人士对卡尼是否真会像他警告的那样加息抱有怀疑。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