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剁手党不输国内:澳洲买家抢800万房产

海外剁手党不输国内:澳洲买家抢800万房产
2018年11月11日 19:21 楚天都市报

  海外剁手党不输国内:澳洲买家抢800万房产,美国买家拍12万国博花瓶

  楚天都市报11月11日讯(记者郝晓燕)双11的全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天猫双11堪比过春节,开场12分钟就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下单抢购。

  其中中国香港、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台湾等领衔前五出口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则紧随其后。

  与国内消费者一样,上亿海外消费者在11月11日零点开始纷纷加入抢购大军中。海外剁手党抢购功力丝毫不输国内消费者:澳洲买家拍下了一套位于广州、价值800多万元人民币的房产,美国买家则花了12万元在国家博物馆天猫旗舰店拍下一尊斗彩海水江山团花天球瓶。卫龙辣条、王致和豆腐乳、德庄自制火锅、章丘铁锅、华为手机等成为最受海外消费者欢迎的“最夯国货”。

  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三地的200位网红组成12个战队,比拼推荐中国好货。上千万的台湾同胞通过Line TV 可以看天猫晚会直播。

  为了迎接今年天猫双11海外新交易峰值到来,天猫国际收银台功能上线。通过支付功能前置到商品交易环节,海外用户在今年双11抢购下单支付流程等全链路的体验将更流畅,并实现支持本币支付等功能。

  在澳大利亚、中国台湾,则有当地万家线下门店迎接当地消费者,提供当地门店就近发货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