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旧金山挖地下交通隧道?马斯克:我们能做到

在旧金山挖地下交通隧道?马斯克:我们能做到
2018年11月07日 0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与Salesforce 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对话时,透露了在旧金山建设地下隧道交通的可能性。

  贝尼奥夫在Twitter询问马斯克,问马斯克和旗下的Boring Co. 公司能否让旧金山附近的交通速度加快。他说:“旧金山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交通运输中心。但从市中心(Downtown)到海边(Ocean)、东湾(East Bay)、圣何塞(San Jose)和洛杉矶,我们需要更快的交通运输工具。子弹头列车太遥远了!你能做吗?”

  马斯克回复道:“当然,我们能做到。”

  Boring Co.新闻发言人对此推文回应说,马斯克用到了“能”这个单词,意思是公司有能力做到,并不意味着正在筹备新项目。这名新闻发言人还表示:“我们会竭尽所能在各个地方探索挖掘隧道的可能,包括旧金山。”(星海)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