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中期选举 美股小幅低开后迅速转涨

美国开始中期选举 美股小幅低开后迅速转涨
2018年11月06日 22:3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晚,美股周二小幅低开后迅速转涨。市场密切关注可能决定未来两年华府政治格局的中期选举。

  美东时间11月6日09:32(北京时间11月6日22:32),道指涨32.32点,或0.13%,报25,494.02点;标普500指数涨3.60点,或0.13%,报2,741.91点;纳指涨13.51点,或0.18%,报7,342.36点。

  市场驱动力量是什么?

  美国的中期选举目前正在进行。市场普遍预计民主党将控制众议院,共和党继续控制参议院。中期选举结果可能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立法议程产生影响。

  与此同时,在特朗普政府对伊朗实行旨在打击该国石油出口的新制裁措施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原油价格动态。

  海外消息面,市场参与者也在关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关于退欧并签署长期协议的紧张谈判。

  意大利财政部长Giovanni Tria周一表示:意大利政府将继续与欧盟委员会就预算计划展开讨论,以克服双方之间存在的分歧。此前因为2019年意大利预算计划产生分歧,意大利与欧盟的关系一度陷入僵局,甚至有传言称欧盟威胁要制裁意大利。

  经济数据面,今天美国将公布9月职位空缺数据。

  焦点关注股

  苹果(AAPL)股价攀升。周一该股收于8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创2013年1月25日以来的最大连续两日跌幅。关于这家iPhone生产商削减新款XR手机的报道导致该股承压。多家华尔街投行下调了对苹果股票的评级和目标价。

  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AMZN)受到关注,此前有报道称这家公司正在为第二总部选址。

  CVS Health(CVS)股价攀升,该公司宣布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增长6.7%,并表示其收购健康保险公司Aetna的交易将在感恩节前结束。

  礼来制药(LLY)宣布第三财季盈利与营收超出预期,并上调了2018年的业绩指引。

  万豪国际(MAR)股价走低,该公司的销售收入不及预期。

  Mylan(MYL)股价攀升,该公司周一晚间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同比增长一倍以上。

  分析师点评

  Newton Advisors公司创始人Mark Newton表示:“尽管过去几天出现了一些波折,但美股看来还能进一步上涨。从昨天的行情来看,不一定非要科技股表现良好才能推动股市攀升。”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Michael Wilson认为,由于流动性不太可能改善,美国股市今年年内仍料动荡,但对股价的重创大多已经结束。

  Wilson称:“好消息是全球资产价格现在反映了这一风险,坏消息是全球央行资产负债表的增长势将放缓,并料在1月出现负增长。我们认为这会加剧波动并使交易变得困难。“

  其他市场表现

  周二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欧洲股市走低。

  原油期货价格走低。黄金期货价格攀升。美元指数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中期选举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