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署:尽管有伊朗制裁豁免 OPEC仍需增产

国际能源署:尽管有伊朗制裁豁免 OPEC仍需增产
2018年11月06日 19: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1月6日消息,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委内瑞拉产量的持续下跌,和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限制其出口量,OPEC必须增加产量,以满足“强劲”的全球石油需求增长。

  “与去年夏天的峰值相比,伊朗出口量下降了90万桶/天“,跌势预计将持续下去。

  比罗尔表示,原油需求增幅仍然强劲,但可能由于“经济前景的变化和价格的上涨”而走软。

  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生产情况仍然“脆弱”,“综合这一切,我认为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和俄罗斯需要继续努力安抚市场,”比罗尔说。“我仍将继续呼吁,沙特、科威特、阿联酋等国的生产商继续以负责任的方式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