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居产品零售商劳氏将关闭51家业绩不佳的门店

美国家居产品零售商劳氏将关闭51家业绩不佳的门店
2018年11月05日 21:3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据CNBC消息,家装零售商劳氏周一表示,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将关闭20家美国和31家加拿大业绩不佳的门店。

  在新任首席执行官马文•埃里森(Marvin Ellison)的带领下,Lowe‘s正处于扭亏为盈的过程中。埃里森承诺,将淘汰销售缓慢的产品,并结束不成功的合资企业。

  该公司已经关闭了旗下99家门店的Orchard供应链,导致3.9亿至4.75亿美元的资产冲减。

  劳氏在北美运营着2000多家门店。该公司表示,最新的门店关闭将于明年2月完成。

  埃利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门店关闭是我们重新评估战略的必要步骤,因为我们的重点是打造更强大的业务。”

  劳氏表示,劳氏在美国纽约州、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州的门店以及在安大略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加拿大其他省份的Rona门店都将关闭。

  劳氏于2016年以约20亿美元收购了加拿大最大的家装连锁店Rona,使其在加拿大的40家门店增加了约700家。

责任编辑:霍琦

劳氏 业绩不佳 门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