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股暴跌 FANG股票市值两日蒸发2000亿美元

美科技股暴跌 FANG股票市值两日蒸发2000亿美元
2018年10月30日 08:3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消息,美股周一持续大跌,Facebook亚马逊奈飞(Netflix)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处于股市动荡的中心位置。被称为“FANG”股票的这四大科技股的总市值在短短两个交易日内蒸发了2000亿美元。

  本月以来,每家公司的股价均下跌14-24%,最近几年华尔街最受热捧的这四只股票似乎陷入了困境。

  截至周一收盘,四家公司的总市值已从7月份创纪录的2.5万亿美元跌至1.93万亿美元。

  最新的催化剂是亚马逊上周四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其业绩没有达到市场预期,引发了人们对这个科技宠儿最终将面临更激烈竞争的担忧。

  自上周四以来,亚马逊股价已累计下跌14%,创下自2014年以来最大两日跌幅,将其作为美股第二大上市公司的地位拱手让给了微软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暴跌,使“FANG”股票的总市值缩水2000亿美元,从2.14万亿美元降至1.93万亿美元。

  下一个催化剂事件可能在周二出现,届时Facebook将在盘后发布三季度财报。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营收将增长33%,创下自2012年上市以来最慢季度增速。

  近几个月来,在Facebook的用户个人数据管理饱受质疑后,投资者对该公司的成本上升和声誉受损越来越感到担忧。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股 科技股 FANG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