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承诺增产 周二美油大跌4.2%布油重挫4.3%

沙特承诺增产 周二美油大跌4.2%布油重挫4.3%
2018年10月24日 03:5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重挫4.2%以上,其中美国WTI期货价格收于约两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交易商们正在权衡沙特关于在能源市场发挥“负责任的作用”的承诺。全球股市大幅下跌同样打压了原油市场情绪。原油等大多数商品期货被视为是风险投资资产。

  Forex.com公司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原油价格下跌的原因是市场担心未来几个月将出现原油供应过剩的状况,股市走低也降低了市场对风险资产的兴趣。”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2.93美元,跌幅4.2%,收于66.43美元/桶,创8月2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伦敦洲际交易所1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9美元,跌幅近4.3%,收于76.44美元/桶,为8月底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沙特阿拉伯发出了迄今为止最强有力的遏制油价上涨信号,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正“尽可能多地生产”石油,以保证满足客户需求,消除一切关于供应短缺的不确定性。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Khalid Al-Falih在利雅得举行的一场会议上表示,该国已经将石油产量提高到每天1,070万桶,接近历史最高水平,未来还可进一步增产,以弥补美国制裁伊朗能源产业带来的供应缺口。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沙特配合,以减轻下月伊朗制裁措施生效对油价带来的潜在上行压力。

  由于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承诺增加供应以及美国库存上升,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已从10月3日触及的每桶86.29美元的四年高点下跌11.4%。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