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任命英国前副首相为全球事务主管

Facebook任命英国前副首相为全球事务主管
2018年10月19日 22:06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间消息,Facebook已任命英国前副首相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为公司全球事务主管。至此,克莱格也成为了在硅谷任职的最高级别的欧洲政治家。

  此次任命也正值Facebook遭遇大量用户和立法人员指责之际。继今年3月份的8700万用户信息泄露事件后,近期又曝出5000万用户信息处于被黑客入侵风险中。这些事件激发了不少用户抛弃Facebook的想法,甚至着手删除账号。

  克莱格曾担任英国自由民主党主席,在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担任英国首相期间,克莱格担任副首相。在去年的大选中,克莱格在英国议会失去了自己的席位。

  克莱格今年51岁,将接替Facebook负责沟通和公共政策的副总裁埃里奥特·施拉格(Elliot Schrage),后者已于今年6月辞职。克莱格将向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汇报工作。(李明)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