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内部报告:美国增产石油 国际油价还会跌

欧佩克内部报告:美国增产石油 国际油价还会跌
2018年10月19日 11:59 海外网
示意图(来源:华尔街日报网)

  18日,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OPEC/欧佩克)发布内部报告,称美国提高石油产量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持续推动国际油价下跌。

  据华尔街日报网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内部报告称,“随着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上升的趋势,未来几周油价可能会大幅下跌”。同时,即将出现的“炼油厂需求的季节性缩减”可能导致石油库存增加,进一步加快油价下跌。该报告于18日晚些时候开始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内部传播。

  据悉,美国能源情报署15日表示,预计10月至11月美国致密油日产量将增加98000桶。同时,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650万桶,达到4.164亿桶。石油输出国组织于是做出国际油价将会持续下降的内部报告。

国际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走势国际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走势

  当地时间,18日下午晚些时候,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价格下跌0.9%至每桶69.14美元。19日,国际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下跌0.5%至每桶79.46美元。

  在9月份的一次会议上,卡塔尔及其盟国还在讨论他们应该增加多少石油产量以弥补伊朗石油出口被美国制裁后的缺额。但在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提高石油产量后,一些欧佩克官员开始担心国际石油生产过剩。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