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明年将推出对抗Netflix的流媒体服务

AT&T明年将推出对抗Netflix的流媒体服务
2018年10月11日 03:3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AT&T周三表示,公司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直面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来与Netflix展开竞争。

  这一新的服务由HBO作为主导品牌,将主办所有华纳媒体的其他业务,包括电影和电视专营权。今年早些时候,AT&T收购了时代华纳,自交易完成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广告和媒体服务的范围。

  时代华纳CEO John Stank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致力于推出一个有吸引力并且有竞争力的产品,来扩大现有的业务,基于时代华纳娱乐集电影、电视剧、图书馆、纪录片和动画,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选择。

  “HBO将会推出一个庞大的附加内容库,不仅包括华纳媒体的资产,还包括一些有选择性的第三方授权内容。”

  他说,“这背后的推动力很简单。我们知道有客户喜欢看我们的内容,我们有很好的制造内容的历史,其中很多是他们无法在一个地方获得的。”

  AT&T已经提供了一些流媒体服务。DirecTV现在是一种有线电视替代品,可以让用户看电视直播。HBO Go是HBO的流媒体版本,需要有线电视登录。HBO Now是HBO内容的独立流媒体服务。AT&T表示,这项新服务将是一个独立的流媒体服务和来自HBO的主机内容,还带有其他华纳媒体的属性。

  该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的服务内容,但它拥有华纳兄弟公司和《蝙蝠侠》、《哈利波特》等系列电影,并在CNN、TNT和TBS等电视网播放。

  Stankey表示,新平台将出现一个“令人信服的价格点”,但拒绝透露具体的价格。该服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