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石油商:伊朗石油出口制裁对市场影响比预期严重

顶级石油商:伊朗石油出口制裁对市场影响比预期严重
2018年10月11日 02:2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世界最大能源交易商的高管表示,由于特朗普政府在制裁执行方面的强硬立场,伊朗石油出口制裁的影响比多数人预测的还要大得多。

  Trafigura Group Pte的首席执行官Jeremy Weir表示,最终全球市场每日产量将减少200万桶伊朗原油。虽然包括Vitol Group of Cos和GunvorGroup在内的其他交易商预测产量影响接近100万桶,但这个数字仍然比多数人最初预测的高出一倍。

  “伊朗原油出口将大幅减少,”Vitol董事会主席Ian Taylor在接受采访时说,“油价上涨至每桶85美元的主要原因是原油市场中的恐惧因素。”

  Gunvor的首席执行官Torbjorn Tornqvist 和嘉能可的石油和天然气负责人Alex Beard等对油价的预测并不一致。Tornqvist预计原油期货到年底可能升至100美元或更高,而Taylor预计油价到1月份或下跌5到10美元。

  Taylor表示,尽管受到制裁,“我们未发现供应紧张的情况,现在还有充足的石油”。他说,按照目前的价格,需求可能会开始减弱。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