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今年累计跌31% 底部在哪里?

通用电气今年累计跌31% 底部在哪里?
2018年10月03日 06:44 新浪财经综合

  据CNBC报道,通用电气的再次重组推动公司股票在周一飞涨。这家曾经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公司在周一突然炒掉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为拉里·库尔普(Larry Culp)执掌公司帅印让位。

  受此消息推动,通用电气股价在周一大涨7%。在周二的早盘交易中,该公司股价又一度上涨2%,随后转为下跌,原因是评级机构穆迪考虑下调该公司的信用评级。

  投行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对此表示,通用电气股票在触底前仍会站上一个关键股价。约翰逊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要真正表明已创下低点,或许我们会看到某种趋势变化开始显现,也就是说通用电气的股价需要报收在15美元之上。”

  通用电气上次股价报收在15美元还是在5月中旬。股价要超过15美元,通用电气仍需上涨24%。约翰逊表示,高管层的调整确实能够推动股价大涨,但一天的走势不能够证明长期趋势已得到发展。他说:“新任首席执行官的到来可能对公司而言是正确的举动,但如果抛开管理层上的这种变化,股价仍然会出现一系列的低点。”

  因为投资人担心通用电气的重组计划,该公司股价的长期下跌趋势在2018年开始加速。此外,通用电气的电力业务举步维艰,人们越来越担心它的股息会被削减。该公司股价在今年已累计下跌了31%。

  资产管理公司BK Asset Management的外汇策略总经理博伊斯·施罗斯伯格(Boris Schlossberg)表示,在管理层变动之后,他对通用电气的长期复兴更为看好。“库尔普擅长于进行各类交易。他既是一位优秀的交易员,也是一位优秀的管理者。”库尔普在2000年至2014年曾担任仪器公司丹纳赫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他执掌丹纳赫帅印期间,该公司通过不断收购扩展了科学和生物技术业务。

  “通用电气的股价很可能仍会跌至10美元,但我认为作为投资者,从3年或是5年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这家公司仍然是杰出的工业巨头,”施罗斯伯格说。(编译/沧粟)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