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认为通用电气前景黯淡 将下调其评级

穆迪认为通用电气前景黯淡 将下调其评级
2018年10月02日 23:2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彭博社报道,在陷入困境的通用电气公司表示,由于其电力设备业务的问题日益严重将无法实现2018年的盈利预期之后,其信用评级正受到审查,可能会面临下调评级。

  根据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穆迪将通用电气及其金融部门列入降级名单。穆迪表示,可能的评级下调“可能不会局限于一个等级”。惠誉周一表示,该公司的评级被认为是负面的。

  这一举动增加了新任首席执行官Larry Culp的挑战。Culp周一被任命为John Flannery的继任者。此外,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制造商还表示,由于全球对燃气轮机的需求不断下滑,该公司将不得不承担与其动力装置相关的约230亿美元的费用。

  穆迪称将审查通用电气的电力业务的“持续恶化情况”及“黯淡前景”。穆迪目前将通用电气评为A2,比垃圾级高出五级。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