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建议卖出英特尔 目标价从53美元下调至38美元

巴克莱建议卖出英特尔 目标价从53美元下调至38美元
2018年10月02日 19:0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英国投行巴克莱表示,英特尔公司将或者会失去市场份额,或者会被迫降价与其竞争对手AMD进行竞争。

  巴克莱将英特尔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预测这家芯片制造商明年的每股盈利将会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英特尔公司面临一场代价不菲的战斗,从而保持器市场份额,原因是来自于其竞争对手AMD公司的威胁正在加大。此外,终端市场在近期也展现出放缓的趋势。”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布雷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在一份向客户发出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英特尔的金融模型“敏感性显示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将会出现实质性的下降,自由现金流的下降也是真的有可能。”

  巴克莱银行将英特尔股票的目标价格从每股53美元下调至每股38美元,较之上周五的收盘价代表着20%的跌幅。

  巴克莱的分析师表示,英特尔公司面临着必败无疑的情况,要么选择削减价格,要么就会失去市场份额。

  “市场已经为AMD的市场份额大幅扩大给予了信贷,但是英特尔不会轻易放弃这些市场份额,而价格又是唯一可用的手段。”

  巴克莱将其对英特尔公司2019年的每股盈利预期从每股4.30美元下调至每股4.21美元,相比之下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为每股4.27美元。

  在上周五,英特尔的临时首席执行官(CEO)Bob Swan表示,该公司拥有足够的供应来达成其2018年的全年营收预测目标。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承认芯片供应趋紧。

  英特尔并没有立即对CNBC的询问作出回答。

  2018年6月21日,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布赖恩·克尔扎尼奇因与下属有过“办公室恋情”、违反企业内部政策而请辞。

  董事会挑选克尔扎尼奇的继任者期间,他的职务由首席财务官鲍勃·斯旺临时代理。

责任编辑:郭明煜

英特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