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我在公司的工作职责没有太大变化

巴菲特:我在公司的工作职责没有太大变化
2018年05月05日 23:58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晚,著名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周六在股东年会上表示,尽管阿吉特-杰恩(Ajit Jain)与乔治-阿贝尔(Gregory Abel)两人在公司执行方面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泰德-韦施勒(Ted Weschler)与托德-寇姆斯(Todd Combs)两人在投资方面也负起了更多职责,但他本人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职责与工作量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在回答关于他“现在是否已经半退休”的玩笑式问题时,巴菲特表示,鉴于韦施勒与寇姆斯总共管理250亿美元资产,他本人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BRK.B)资产约为3000亿美元。

  今年年初,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杰恩与阿贝尔提拔到公司董事会,这一举动强化了二者之一将最终成为巴菲特继任者的市场预期。

  巴菲特周六表示:“我的职责没有那么大的变化。”他同时戏称:“我在最活跃的时候可能就已经半退休了。”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巴菲特 股东大会 继任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