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Data第四季利润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1: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8日讯】信息技术产品分销商Tech Data Corp.(TECD)周四宣布,第四财季利润从上年同期的2950万美元,合每股52美分,增至3610万美元,合每股66美分。

  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该公司当季扣除特殊项目后的利润从上年同期的4120万美元,合每股72美分,降至3710万美元,合每股67美分。

  季度营收增长10.7%,从上年同期的55亿3000万美元增至61亿200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58美分。

  该公司预计2007第一财季营收52亿-53亿5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