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二月份销售表现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0: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8日讯】全球第一大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WMT)周四公布,由于服装、家用产品等销售疲软,二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缓慢,未能达到华尔街预期。

  该公司预计三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1%至2%,服装和家用产品销售疲软的局面将持续整个春季。

  这家总部设在阿肯色Bentonville的的公司公布,二月份美国地区同家店面销售额攀升0.9%,总销售额成长8.1%,至267.9亿美元。

  而此前华尔街分析家预计该公司二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上升1.5%,速度较去年同期的3.7%大为放缓。

  同家店面销售额是业内一项重要的成长指标,指营业至少一年以上店面的销售额。

  山姆会员店二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攀升3.9%,沃尔玛店面小幅上涨0.4%。

  此前该公司预计沃尔玛店面销售额成长1.3%,而山姆会员店同家店面销售额上扬3%。

  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次没有提前发布同家店面销售数字。

  二月份,百货、消费品和药品仍然是销售表现最出色的领域。受

情人节的影响,沃尔玛店面的礼品销售也十分火爆。

  第四季度曾拖累了公司利润成长的家用产品和服装二月份销售依然疲软,整个春季预计都难易扭转局面。而电子产品、工具和家用电器等的销售则受到了恶劣天气的不利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