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CSC联邦业务部今年已获6.39亿美元合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3: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3月31日讯】周五,电脑科学公司(CSC)宣布,进入今年以来,其联邦业务部门总计已获得价值6亿3900万美元的合同,这些合同涉及71笔此前未透露的有效期从一个月至十年不等的服务合约。

  CSC指出,这些合同包括26份来自民事机构总值1亿9200万美元的合同,及45份来自国防部的总值约4亿4700万美元的合同(假定所有合同的选择权未来都被执行),相关协议已在
公司截止今天的第四财季中签署。

  这家总部位於加州El Segundo的科技服务提供商表示,合同金额较大的政府部门包括美国陆军、海军、情报部门、健保和运输部门。

  华尔街券商Wachovia Securities的分析师爱德华-卡索(Edward Caso)指出,其行业调查证实了近来媒体的一些报导:CSC“正密切关注并欲收购”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商业服务部门或“收购其一部分”。

  这位分析师估计,CSC和西门子商业服务部门合并後形成的公司每年将从西欧市场获得约90亿美元的营收,依据市场份额计算,新公司将成为这一地区科技服务业的三巨头之一,但这一潜在交易对CSC的股价存在不利影响。

  卡索向其客户透露,“我们要指出的是,有迹象表明这一潜在的合并可能仅仅是市场传言而已。”

  今年初市场有传言称,CSC已成为一个由私营投资公司组成集团的收购目标,但此後由於未达成任何交易,这一传言无疾而终。

  卡索评论道,“整体而言,我们认为CSC的风险正在增长...但我们同时认为其

股票目前的估价合理。”这位分析师对CSC股票的评级为“市场表现”。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2:13,CSC的股票下跌36美分,至55.29美元,跌幅不到1%。过去52周当中,该股的交易区间为42.31至59.90美元。进入今年以来,CSC的股价已增长约一成。

  2005财年,西门子商业服务部门的运营亏损6亿9000万欧元,营收为54亿欧元。该部门雇员总数约为3万9000名,其中近半数的员工在德国境内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