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新闻集团支付5.8亿美元现金收购MySpace.com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0: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18日讯】周一,新闻集团宣布收购非常受欢迎的社会网络网站MySpace.com。该公司已同意以5亿8000万美元现金收购MySpace.com主要股东Intermix Media。

  新闻集团(NWS)宣布该公司将支付每股12美元的价格收购Intermix。

  上述消息传出后,Intermix Media (MIX)股价攀升9.3%,至11.72美元。

  另据报导,Intermix将兑现其选择权,购入其尚未拥有的MySpace.com约47%的股份。

  新闻集团计划整合MySpace.com和Intermix旗下的30家其它网站,这部分资产将整合至其新进成立的Fox Interactive Media分公司。上述措施将令新闻集团美国网站的流量提升一倍,至每月4500万非重复访问者以上。

  Intermix的网站集团每月拥有约2700万非重复访问者。

  但MySpace.com是上述网络中最为成功的网站。MySpace确保用户能书写网络日志和共享音乐,并进行其它社会活动,其销售额占Intermix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左右。

  MySpace.com为所谓的社会网络网站,该公司吸引了1850万会员,其年龄范围在16岁至34岁之间。

  MySpace的执行长克里斯-德沃尔夫(Chris DeWolfe)表示,该网站每月吸引了200万注册用户。根据页览量计算,MySpace为排名第五的网络域名。

  此次交易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目前交易还有待股东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