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德国子公司管理层爆出非法获取员工信息丑闻

H&M德国子公司管理层爆出非法获取员工信息丑闻
2020年01月26日 03:1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服装零售商H&M周六表示,在其德国子公司发现的数据安全漏洞是不可接受的,该公司正配合当地数据保护监管局调查此事。

  “当地团队已经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并与所有同事保持密切对话,”H&M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该事件正在接受法律审查……我们目前无法对此发表进一步评论。”

  早些时候,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汉堡数据保护专员约翰内斯·卡斯帕(Johannes Caspar)已开始对H&M管理层展开调查,调查内容涉及非法探询员工的个人生活,并存储相关信息。

  据报道,H&M在德国和奥地利的客户中心收集了有关员工的疾病和其他个人信息。

  该报纸援引卡斯帕的话说:“从员工数据的定性和定量来看,整个公司管理层对员工信息进行了全面的调查,如此规模的数据泄露是近年来无可比拟的。”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