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3日17: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2016年新三板金牌董事长评选活动落幕,本次评选获奖名单由创新成长之星、新锐魅力之星、公众人气之星、行业贡献之星、商业模式之星以及创业领袖之星六大奖项组成。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获评“行业贡献之星”。

单祥双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

  获奖理由:

  单祥双,中科招商董事长,2001年年初,他带着6个人创立中科招商,随后的十多年里,这家公司迅速发展,形成了一批具有专业背景的高素质的专业团队,管理资金超过800亿元。2015年5月中科招商成功挂牌新三板,此后在资本市场翻云覆雨,连续举牌十几家A股上市公司,单祥双和他的公司名声大震。如今,中科招商依靠业界广为传颂的“中科招商集团模式”,逐步成为最耀眼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相关阅读

为何我国中等收入群体比重偏低

我国刚迈入工业化中后期,生产活动以低附加值劳动密集型制造业为主,服务业刚刚超过第二产业,但知识和技术含量高的专业服务业比重偏低,导致劳动收入相对于资本报酬偏低。同时,高质量人力资本比重偏低,也影响到中等收入群体的扩大。

如何降低英国退欧谈判的出价

在不确定性的时期,全球投资者会转向那些能够略微实现经济增长,同时社会稳定和尊重法律的国家。尽管有选举周期伴随的政治噪音,美国再次被证明其三权分立制度可以有力地为其未来保驾护航。这可以从安邦保险高价收购美国资产看出来。

谁会成为下一只死亡股?

凡是那种毛利率超越同行一大截,F10里面没几个机构的牛逼公司,小心他们都是来坑爹的,千万别抓住下一只死亡股票。谁会成为下一只死亡股呢?

万科收购黑石资产或是借尸还魂

万科与黑石的交易,购买黑石地产资产不会是终点。看目前的万科宫斗发展,黑石套现之后买入关键股权非常有可能。这,也许就是王石及管理层的后发制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