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3日14: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2016年新三板金牌董事长评选活动落幕。本次评选获奖名单由创新成长之星、新锐魅力之星、公众人气之星、行业贡献之星、商业模式之星以及创业领袖之星六大奖项组成。点击网络董事长蔡立文获评“创新成长之星”。

点击网络董事长蔡立文点击网络董事长蔡立文

  获奖理由:

  蔡立文,点击网络董事长,凭借其对IT技术和互联网行业的深刻理解,将其打造成中国领先的SaaS软件服务提供商。公司以销售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定制开发和运维及增值服务为主要经营模式。采取灵活多变的“线上+线下”、“地推+电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寻找目标客户并实现销售。公司在拓展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开发软件产品、云服务器产品以及其他增值服务产品并实现对外销售,实现营收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相关阅读

为何我国中等收入群体比重偏低

我国刚迈入工业化中后期,生产活动以低附加值劳动密集型制造业为主,服务业刚刚超过第二产业,但知识和技术含量高的专业服务业比重偏低,导致劳动收入相对于资本报酬偏低。同时,高质量人力资本比重偏低,也影响到中等收入群体的扩大。

如何降低英国退欧谈判的出价

在不确定性的时期,全球投资者会转向那些能够略微实现经济增长,同时社会稳定和尊重法律的国家。尽管有选举周期伴随的政治噪音,美国再次被证明其三权分立制度可以有力地为其未来保驾护航。这可以从安邦保险高价收购美国资产看出来。

谁会成为下一只死亡股?

凡是那种毛利率超越同行一大截,F10里面没几个机构的牛逼公司,小心他们都是来坑爹的,千万别抓住下一只死亡股票。谁会成为下一只死亡股呢?

万科收购黑石资产或是借尸还魂

万科与黑石的交易,购买黑石地产资产不会是终点。看目前的万科宫斗发展,黑石套现之后买入关键股权非常有可能。这,也许就是王石及管理层的后发制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