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3日15: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2016年新三板金牌董事长评选活动落幕,本次评选获奖名单由创新成长之星、新锐魅力之星、公众人气之星、行业贡献之星、商业模式之星以及创业领袖之星六大奖项组成。国舜股份董事长姜强获评“公众人气之星”。

姜强获新三板公众人气之星姜强获新三板公众人气之星

  背景介绍: 

  姜强,国舜股份董事长,从事信息安全行业十余年。国舜股份在应用安全、云安全以及开发安全等方面推出了多款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是国家信息安全标准委员会大数据安全等多个标准组成员。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60%。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相关阅读

英国人民被新首相灌了一碗鸡汤

在昨日的就职演说中,特蕾莎-梅就像一位做夜间广播节目的知心大姐:“作为工人阶级,你有工作,但是没有工作安全感;你有房子,却担心付不起贷款;你可能将就维持生活,却要担心生活成本,以及如何将孩子送到一个好学校去。”

南海的核心问题是“钱”!

菲律宾看准了美国人在南海的战略用意,趁着日本人坐镇仲裁庭,企图能够浑水摸鱼。莆田系的仲裁庭能怎么样?小小寰球,几只苍蝇碰壁,有个卵用?摆在中国面前的问题是,怎样走出经济的L型,国际上才无惧苍蝇。

供给侧改革为何速度那么慢?

改革速度慢主要因为红利未确定,并不是每个人都真信改革能带来红利,改革红利看不见、摸不着,而且改革成本的分担和红利的分享还没有界定清楚。因此产生了改革的激励不相容问题,造成改革难以推进。

三季度可能成为宽松的时间窗口

三季度可能成为宽松时间窗口,未来可能先降准,等cpi在三季度末回落到1.5%附近后可能再降息。在日本新刺激计划、欧英央行承诺投放流动性、美联储加息预期推迟的背景下,全球货币宽松环境大为改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