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发!神农集团生物安全管理中心即将发布

国内首发!神农集团生物安全管理中心即将发布
2022年08月05日 08:3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022年8月8日,神农集团将在云南陆良县举行启动发布会。据悉,本次发布的陆良营养工厂是神农集团目前打造的最先进的现代化工厂,也是全国同行业内定位最前端、设计标准最高、固定资产投资最大的饲料厂之一。同期发布的神农集团生物安全管理中心也是目前国内首创的规模最大、要求最高的生猪养殖生物安全管理集散点,管理中心启动后,将为省内近80万头生猪养殖提供强力的生物安全保障,稳定服务本地猪肉消费。

  8月8日

  神农集团倾力打造

  国内首个生物安全管理中心

  业内定位最前端营养工厂

  企业简介: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是集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截至目前,公司下设 28 家全资子公司,相关业务覆盖云南、广西、广东等地区。2021 年公司成功上市迈入资本市场,成为云南首家农牧行业上市企业。

  20 余年,神农集团打造了一条用优质原料制作优质饲料,用优质饲料养殖健康动物,用健康动物生产放心生肉的全程产业链。20 余年,神农集团以爱为初心与使命,不断提高放心标准,坚持提升放心品质。

  下一步,神农集团将发挥产业链优势,大力布局食品深加工版块,以自繁自养的优质放心肉为原料,用无菌医疗标准做食品;通过加强品牌化、信息化建设,提高集团产业管理效率,坚守高标准、严要求的生物安全底线,不断丰富产品内容,全力护航中国食品安全,提升中国家庭健康饮食水平。

  产业介绍:

  神农集团目前在云南和广西地区已建成投产 6 个饲料生产区,在建 2 个。主要生产养殖各阶段猪用配合饲料、浓缩饲料、预混饲料和部分禽类饲料、反刍饲料产品。现有厂区实现年产量超 100 万吨。作为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神农集团饲料产业多次荣获中国饲料工业 50 强认证,产品销售覆盖云南省、贵州省、广西省等多个市县,获得广大养殖户的认可。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