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佳报|江山欧派喜获网易家居 “年度五星服务店面”

开年佳报|江山欧派喜获网易家居 “年度五星服务店面”
2020年03月17日 18:05 新浪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三月草长莺飞,百灵复苏,最适宜迎佳报。在第十届网易家居“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服务调查中,江山欧派凭借出色的品质服务摘获“2020年度家居五星服务店面”称号。

  网易家居此次的315服务调查,以“线上—线下—线上”的综合调查方式,历时2个多月,横跨全国多地,累计调查了约150家行业知名家居品牌,深度聚焦家居建材业的新零售探索,最终评定名单。江山欧派经过层层考验,以多渠道,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成功入选。

  专注环保健康木门

  随着80,90后日渐成为家居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军,人们对于家居产品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环保日渐成为人们重点考量的因素。

  江山欧派一直以提供环保产品为己任,专注水性原木门的研发,为有效解决涂料环保问题,与国内外知名涂料生产商合作研发了以水为溶剂的水性漆,并最终实现全线水性漆量产,在基材的选择上也以环保为第一要求,选用所罗门进口的天然胡桃木,让每位消费者都能远离木门异味、甲醛等污染问题,真正营造人居和谐的新“净”界。

  多渠道销售布局 提供星级多元服务

  如今人们对线上购物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单一的门店销售方式早已满足不了消费市场的需求,尤其当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人们更加看到了网络营销的重要性。

  江山欧派作为木门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已全渠道立体建立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不仅在全国31个省市拥有千余家门店,更在京东等线上渠道拥有直营网店,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双联动,优质服务全覆盖,满足了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购物需求。

  即使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消费者,江山欧派也开通了“欧派宅福利”线上扫码预约活动,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选家装,真正将“幸福家·欧派门”的企业使命贯彻落地。

  未来,江山欧派将一如既往的用领先的技术与实力,打造健康宜居的产品,提供星级多元优质服务,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绿色环保的家居体验。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