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原副市长林康被公诉 此前被通报"沉迷炒股"

浙江丽水原副市长林康被公诉 此前被通报"沉迷炒股"
2019年08月06日 11: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浙江丽水原副市长林康被公诉:沉迷炒股,隐瞒不报巨额股票

  林康

  北京青年报记者6日从最高检获悉,日前,浙江省丽水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林康(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向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林康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指控:2008年至2016年,被告人林康利用担任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等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房产开发、项目建设、工程承接、土地收购补偿等事项上谋取利益;2005年至2018年,被告人林康多次收受有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年6月,林康被双开,通报提到,林康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原则,为掩盖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多次与他人串供,转移、藏匿涉案物品,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贵重礼品;隐瞒不报以他人名义持有巨额股票等事项,在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沉迷炒股并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巨额钱款,长期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经济上贪婪,利用职务便利为私营企业主谋取利益,肆无忌惮进行权钱交易,收受巨额财物。

  (原标题为《丽水市原副市长林康被公诉:沉迷炒股,隐瞒不报巨额股票》)

责任编辑:常福强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