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钢铁孟祥云:企业的淘汰与估值高低并无关系

重庆钢铁孟祥云:企业的淘汰与估值高低并无关系
2019年07月16日 17:11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中国“科”公司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来自监管层、上市公司、科创企业以及PE、VC行业的400余名嘉宾共聚一堂,就“科创时代的企业创新和政策护航”、“科创时代的蝶变效应”、“上市公司科技创新之‘变‘”等主题展开热议,共同探讨中国上市公司的科技创新之路。

  重庆钢铁董事会秘书孟祥云在圆桌论坛表示,科创板的问世会不会让有些企业估值提升或者有些企业估值下降进而被淘汰,我个人觉得其实5G技术的发展或者科创板的推出,只能是在各种技术或者是各种转型理念,应用于真正的实体企业,不管是第一产业还是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它是落地到真正的场景之后才会发挥真正的价值和效应。

  所以我觉得只要这个行业、这个产品是为社会所需,只要这个行业是存在的,我觉得它就有存在的道理,它就不会被淘汰,至于它的估值高低是另外一个概念,所以我觉得科创板的提出的确是为,不管是A股估值,还是其他的有创新企业子公司的企业的估值,有着比较短期内比较明显的提升和影响,但是从中长期,尤其是从长远的战略高度,我觉得一定还是能够长期地保持持续的企业盈利竞争力,才能被投资者认可。

责任编辑:聂小停

科创板估值 重庆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