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楼市回暖 泰禾2月劲揽百亿销售

开春楼市回暖 泰禾2月劲揽百亿销售
2019年03月01日 11:4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春以来,楼市和气温一样开始出现回暖迹象。

  调控风向标北京,在孙河两大预出让宅地取消限价;广州取消公寓、商住限购,网签限价提高;珠海限购开始松动,社保缴纳年限缩短,探索放宽澳门居民购房限制;合肥已有十多家银行确认认贷不认房;福州各银行房贷利率开始松动......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房主不炒的大背景下,对于刚需和改善性需求的人群来说,2019年是一个合适的时间窗口,因此开春以来,市场也呈现良好态势。

  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在春节期间就高举“不打烊”旗号的泰禾,率先取得开门红的亮丽业绩。

  2月28日晚间,观点指数、亿翰机构、克而瑞等三家研究机构同时发布2019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榜单,相关榜单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泰禾集团以170余亿的业绩位居百强房企榜单的前20强。在更能反映企业资金实力与投资能力的权益榜中,泰禾分别位列克而瑞榜的第18位、及亿翰榜的第14位。根据相关榜单的1月数据,今年2月泰禾取得近100亿的销售业绩。

  春节抢收,打响开年第一枪

  春节刚过,泰禾北京就以15亿的亮眼业绩成为首周别墅市场销冠,打响开年第一枪。

  对于沉寂许久的北京市场而言,泰禾这一枪打的很是响亮,房企开年抢跑大战正式拉开帷幕。

  早在春节之前,泰禾就制定了“壹号抢收计划”,金府大院、西府大院、北京院子二期和金尊府四大项目同时造势,春节期间共接待客户近万组,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将新春的热情推向高潮。

  势头正猛的不仅是泰禾北京,泰禾福州也在2月迎来“开门红”。南昌院子仅2天揽收1亿,桂山院子劲销2亿,红树湾院子2天热销1亿......最终,泰禾福州以11亿的销售额,再度刷新福州楼市新春销售记录,拿下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料冠军。

  一开年就能获得如此火爆的成绩,对房企来说实属不易,而泰禾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却并不令人感到吃惊。泰禾的项目素来以品质著称,潜心钻研的新中式建筑也备受市场追捧,在如今趋于冷静的市场中更容易力见高下,因此其项目在全国很多地区都成了“网红盘”,形成开盘即热销的难得现象。

  上海“网红盘”——上海大城小院,在1月迎来第五次开盘,176套别墅类房源1小时完成100%去化,凭借“五开五捷”继续抢占市场热度。

  佛山“网红盘”——佛山院子,上演“四开四清”的传奇后,2019年以来也始终占领佛山新城区域销售第一的宝座。

  厦门“网红盘”——厦门湾,继北京、上海、厦门三地同开,创造仅30秒告罄神话后,2月以来持续火热,劲销5亿。

  行情当下,为什么泰禾能出这么多“网红盘”?

  从泰禾身上,我们可以看泰禾如黑马一般的野心,营销风格强悍,偏好习惯性、战略性抢收。正是这些特质为泰禾2019年开门红奠定基础。

  新春不打烊,“旋转跳跃”不停歇

  春节期间,泰禾北京就推出“新春不打烊”主题活动,“院子里的中国年”、“院子里的全家福”等新春系列活动常常爆满。

  不得不说,“新春不打烊”主题活动能够直击客户痛点。近年来在“房住不炒”的调整政策下,楼市发展愈发稳健,回乡置业的人群也逐年增加,但由于平日在其他城市打拼,留给大家回家乡选房的时间就愈发稀少,而选房又是一件极耗时间和精力的大事,因此春节七天泰禾北京各城市项目纷纷放弃休息,为客户提供宽裕的选房时间。

  “新春不打烊”活动的确颇有成效,泰禾北京近万组客户来访,强势抢收15亿销售额,成绩亮眼。除此之外,泰禾也凭借着新春增值服务继续赢得好彩头。

  泰禾福州七盘联动,为新春回乡的业主们准备了专属的接机服务,奔驰S350、专属管家手捧鲜花、专业仪仗队伍随行......连路人都纷纷侧目拍照,也让泰禾福州的业主们在朋友圈“小火”了一把。在新春活动的强势助攻下,泰禾福州霸屏新春榜单。

  泰禾杭州、上海、广州等地也轮番上演“全家福”、“团圆宴”、“元宵灯会”、“泰禾健管义诊”、“泰禾幼儿园游园”等活动。

  这些增值活动,很好地把泰禾的加分项展示出来:高品质的服务,自持的医疗、教育、商业项目......无形中提升了泰禾的竞争力。也不难怪一通热热闹闹的欢乐之后,泰禾迅速抢占市场,赢得了好成绩。

  热销背后,品质与附加值双重加持

  进入2019年,随着市场趋稳、消费回归理性,项目之间的竞争将更多体现在产品力的较量。

  一个很简单的假设:购房时,你会选什么样的房子?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目睹了去年某些房企“质量堪忧”的案例,项目品质绝对排在首选。绿城、龙湖、泰禾等始终坚守品质的房企,在产品本身方面显然更有优势。

  在去年底发布的中国首本《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里,泰禾院子作为当下企业的经典实战案例内容,被收录其中。《教材》认为,泰禾地产是传承创新中国传统建筑的担当,就打造新中式豪宅的能力而言,鲜有开发商能与泰禾分庭抗礼。泰禾的造院历程及其承载的精神,将为高校学生们提供宝贵的一课。

  对品质的恪守,也很好地解释了泰禾热销的原因。

  品质以上,你还关注房子的什么?答案就在房子提供的附加值上。

  相信这一点泰禾很早就悟到了,也因此开启了“泰禾+”的多元化之路。在“泰禾+”战略提出的一年半时间里,泰禾广场、泰禾健管中心、泰禾医院、泰禾幼儿园、泰禾学苑、泰禾影城、泰禾保险纷纷在全国落地,也为泰禾业主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想象。

  在购房者和市场都学会冷静的当下,诸如泰禾这样有品质与附加值的双加持的房企,才会越走越好。

  新年伊始,泰禾厦门湾,福州湾,广州院子,北京金府大院,北京西府大院,青云小镇,上海大城小院,杭州中央广场......仍将持续发力,也让人有所期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