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净环保一季度净利近亿元 新增订单23亿元

龙净环保一季度净利近亿元 新增订单23亿元
2018年04月28日 10: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覃泽俊)4月27日晚间,工业烟气多污染物治理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龙净环保(600388)发布了公司2018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2.0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8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40.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08%。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公司主营业务保持稳健发展,新增订单23亿元(含税),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末,公司在手订单为157亿元。

  据前不久龙净环保发布的年报显示,公司已制定的2018年度经营目标为争取实现营业务收入89亿元。同时,在主营业务发展层面,龙净环保表示,公司将以大气污染治理为根基,在现有业务领域深耕细作、做大做强。在现有产业优质客户群内持续挖潜,积极探索和挖掘新兴市场,在工业废水治理、VOCs治理、固渣处理、智慧环保、环保新材料等新业务领域有所突破,加速对新兴市场、非电领域的全覆盖。从资本和战略层面,公司将以雄厚的资本平台和多年积累下来的资金实力,推动外延式拓展,实现公司环保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随着环保部20项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修改单的发布,非电行业的减排标准将大幅提升,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将由电力行业转向至钢铁、水泥、玻璃、电解铝、石化等非电行业。同时,由于超低排放政策发布以来,时间紧、任务重,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预计2018年乃至未来几年,将有一批超低排放二次改造项目。这也意味着非电市场大气污染治理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而作为行业领跑企业的龙净环保或将率先受益。

龙净环保 订单 大气污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