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总理再论楼市 专家称房价或迎拐点

  

  

温总理再论楼市专家称房价或迎拐点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月6日下午抵达圣彼得堡,出席于7日举行的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据媒体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圣彼得堡表示,房价这一个月已经开始松动,但调控绝不可有丝毫动摇,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东吴基金总裁徐建平(微博)11月7日发表微博称,“房价终于将迎来拐点。从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到促进房价的合理调整,到下调房价是国家的坚定政策。政策在纠结中不断演进,亡羊补牢,也许犹未晚。”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微博)11月7日在微博上称,“‘下调房价是国家坚定的政策’,这是房地产调控目标的最新表述。预示着即使房价下降,针对房地产的紧缩也不会松动。局部宽松不包括房地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