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商登记变更的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2:00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1年8月1日在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全称由"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经营范围由"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滴眼剂、软胶囊剂、搽剂、溶液剂的制造与销售;中药前处理和提取;定型包装食品、茶叶的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等商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变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三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