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电信推三款新终端将获中移动补贴

  ⊙记者 叶勇 潘琦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叶勇 潘琦 ○编辑 祝建华

  

  昨日,大唐电信推出了包括Airpaper电子阅读终端、手机炫妆业务、U-game手机游戏王在内的三款终端增值产品。据公司高层透露,Airpaper电子阅读终端作为定制终端,对中移动售价为2900元,并将获得后者补贴。

  为了大力推进增值业务,大唐电信对其终端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推陈出新。Airpaper电子阅读终端是大唐与中移动推出的第一款TD电子阅读终端,可高速连接网络达到中移动资源平台下载和更新阅读内容。手机炫妆通过向用户提供专门的手机软件,将用户自己的手机提升为具有更换多种类型界面的能力。U-game手机则是让用户方便的操控电脑以及电视游戏。

  大唐电信副总裁刘欣透露,电子阅读终端将于10月份在浙江首次上市,目前,公司正在和浙江移动、中国移动数据部商谈补贴方案,产品上市前该方案会出来。中国移动希望今年试推广,取得好的成果后,明年将大规模推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