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债务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734证券简称:实达集团编号:第2009-029号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债务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我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实达”)收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北京海淀支行”)的《减免利息通知单》,鉴于第三方深圳市百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按原《减免利息协议》约定分期代偿了北京实达所欠建行北京海淀支行的贷款本息1503万元(其中本金1500万元、利息3万元),建行北京海淀支行减免了北京实达欠息合计7938402.43元人民币,由此我司将获得债务重组利得6932448.56元人民币,计入我司当期损益。有关北京实达如何归还深圳百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偿款项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7月14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