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泰山:华能集团将成为实际控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7: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鲁能泰山:华能集团将成为实际控制人

  证券时报记者 肖 柳

  本报讯 鲁能泰山(000720)今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接控股股东的控制人鲁能发展通知,鲁能发展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于2008年12月11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华能山东收购鲁能发展持有的鲁能泰山电缆电器有限责任公司56.53%的股权,双方参考《资产评估报告》和《审计报告》,结果确定目标股权的转让价款为人民币6.37亿元。该合同自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之日起生效。

  鲁能泰山表示,本次转让方鲁能发展是该公司间接控制人,通过泰山电缆电器简接持有该公司18.54%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华能山东成为鲁能泰山间接控制人,因华能山东是中国华能集团全资子公司,鲁能泰山实际控制人改为华能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鲁能泰山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