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华塑败诉或被强制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ST华塑败诉或被强制执行

  □本报记者 陈建军

  3 月6 日,S*ST华塑收到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S*ST华塑今天刊登公告说,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七支行、原审被告鹏博士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不服四川高院的民事判决,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但上诉于2006年9月17日被驳回。

  因最高人民法院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公司未能按照法律文书确定的期限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建设银行成都第七支行已于2006年12月22日向法院申请执行,并已受理立案。公司目前正与建行进行和解谈判,对2007年度利润影响尚无法判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