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2年10月9日基金合同生效,基金代码:050001(前收费),051001(后收费)。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进行自基金成立以来的第六次分红。

  一、收益分配方案

  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对本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 15.22元。

  二、重要提示

  1、本基金于2007年3月6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阅2007年2月27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的《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第六次分红预告》。

  2、从2007年3月6日起,根据《博时价值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价值增长线水平将根据分红额度比例向下调整。

  3、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通过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费)或010-65171155,亦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查询。

  4、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包括建行、交行、招行、中信银行、深发行、浦发行、中信建投证券、招商证券、国泰君安、海通、广发、国信、申银万国、兴业、长江、东吴、联合、华泰、银河、光大、浙商、

长城、湘财、平安、财通、东方、世纪、华西、天相投顾等机构的代销网点查询。投资者可到以上销售机构咨询本次分红情况。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3月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