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北新建材(000786)国有股权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8:12 深圳证券交易所

北新建材(000786)国有股权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786  证券简称:北新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2005-001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5年1月4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划转的通知。根据《公司法》、《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暂行条例》、《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就本公司国有法人股行政划转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国资委国资产权[2004]1204号文的批复,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347,000,000股国有法人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0.33%)行政划转到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进出口公司。

  本次国有股权行政划转前,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进出口公司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本次国有股权行政划转完成后,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进出口公司将持有本公司347,000,000股国有法人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0.33%),成为第一大股东,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本公司的股份。

  本次国有股权变动后,本公司总股本不发生变化,本公司的最终控制人并未发生变化。

  本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本次国有股权行政划转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5年1月4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新建材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