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深达声A(000007)出售资产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7:37 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达声A(000007)出售资产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007 股票简称:深达声(资讯 行情 论坛)A   公告编号:2004-033

  深圳市赛格达声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深圳市赛格达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甲方)董事会就有关出售资产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基于本公司资金状况,为有效利用公司现有物业资产,公司经营班子经与深圳市天盈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天盈投资或乙方)接洽并达成初步协议,本公司拟以每平方米人民币9000元的价格向其出售本公司所拥有的赛格科技工业园3栋第2层房产(房产证号:深房地字第3000090702号,建筑面积:3534.75平方米),总计交易金额人民币31,812,750元。

  本次交易出让方本公司与受让方天盈投资无任何关联关系。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天盈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日期:1995年5月29日,住所:深圳市福田区赛格科技园3栋西4层,法定代表人:秦栩,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兴办各类实业(具体项目另报);经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各类经济信息咨询(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名称:赛格科技工业园3栋第2层房产,房产证号:深房地字第3000090702号,建筑面积:3534.75平方米。

  (2)交易标的账面值:账面原值7,038,837.80元,截至2004年11月30日,账面净值为4,548,755.38元(未经审计)。

  (3)交易标的运营情况:对外出租,年租金收入为人民币360万元。

  (4)质押冻结情况:用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华强支行贷款抵押,无司法冻结。

  四、协议主要内容

  (1)甲方同意将所拥有的赛格科技工业园3栋第2层房产所有权转让给乙方,甲乙双方同意转让价格为每平方米人民币9000元,共计31,812,750元。

  (2)乙方同意在协议签署后一个工作日内向甲方支付购买标的房产保证金人民币1200万元,余款计人民币19,812,750元在本次交易事项经甲乙双方有权机构批准后二个工作日内支付给甲方。

  (3)甲方保证在收到乙方支付本次交易款项总计人民币31,812,750元后五个工作日内协同乙方办理完毕本次交易标的房产的过户登记手续。

  (4)甲乙双方同意本次房产买卖交易的税费按法律规定由甲乙双方各自承担。

  (5)协议自双方签署盖章之日起生效。

  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出售资产事项尚需提交公司下次股东大会批准,本公司将按规定在股东大会召开前披露资产评估报告。

  五、交易定价依据

  参照交易标的房产周边物业资产的出租出售情况,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

  六、交易标的的交付状态、交付和过户时间

  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约定(如 四 所述,)办理交付和过户登记等手续。

  七、预计收益情况

  根据公司账面反应,交易标的资产原值7,038,837.80元,截止2004年11月30日账面净值为4,548,755.38元(未经审计),故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就此产生约2700多万元的账面收入。

  八、交易对方履约能力分析

  根据公司经营班子对天盈投资的考察和了解,该公司具备相当履约支付实力,其中按协议约定的1200万元保证金已经到达公司帐面,余额款项交易对方亦告之公司业已备好。

  九、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债务重组等情况

  十、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产生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

  十一、董事会意见

  基于公司现状,本次出售资产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公司资金紧张的压力,同时也是对公司物业资产的合理有效利用,另参照交易标的资产周边物业资产的销售、出租情况,本次交易的定价符合市场实际,合理、公允。

  特此公告

  深圳市赛格达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4年12月3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达声A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