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旗下「创新奇智」,拟配售H股融资3.92亿,中金、高盛为配售代理

李开复旗下「创新奇智」,拟配售H股融资3.92亿,中金、高盛为配售代理
2023年06月07日 13:25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23/0607/2023060700044_c.pdf

6月7日早间,创新奇智(02121.HK)公布,拟配售1990万股新H股,配售价每股19.70港元,融资约3.92亿港元。

配售价较最后交易日收市价折让约16.17%,配售股份相当于经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52%。

中金公司、高盛为其整体协调人、联席配售代理,配售代理有权收取2%的固定配售佣金,以及最高0.5%的酌情费用。

公告指,是次拟配售H股所得款项净额约3.79亿港元,约40%用于研发投入;约10%用于销售营销投入;约30%用于战略扩张投入;约10%用于加强内部系统及IT基础设施投入;约10%用于营运资金。倘本次配售所得项净额并未实时用作上述用途,则在相关法律及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可将有关所得款项以短期计息存款的方式存置于中国内地或香港的持牌银行或认可金融机构、购买中国内地或香港的持牌银行或其他相关持牌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

公告称,配售股份获发行并于联交所上市后,公司将根据相关适用法律法规进行中国监管部门备案,包括中国证监会的备案。

配售及认购完成后,核心关联人士所持H股总数将摊薄至66.74%。

创新奇为中国领先的企业AI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在港交所主板IPO上市,当时募资约11.77亿港元,截至午间收市,每股报20.70港元,上市以来累计跌21.29%,目前总市值约112.85亿港元。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开复 融资 中金 高盛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