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上市公司小股东发公开信,冀港交所给予复牌机会

某上市公司小股东发公开信,冀港交所给予复牌机会
2023年02月04日 11:05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gem/2023/0201/2023020103089_c.pdf

创业板上市的内地房地产金融服务商汇联金融服务(08030.HK)的股份停牌逾一年,部分小股东按捺不住发公开信,指港交所未有疑中留情,没有正视公司寻求复牌的实质成果。该等股东担心汇联金融服务(08030.HK)被除牌后使股份的流动性归零,加上离岸公司程序繁琐,专业人士无动力保护小股东权益,相信到时公司市值亦归零。

今次是投资人权益关注组于去年4月上旬收到汇联金融的小股东求助信作出跟进后,该等小股东采取的另一次行动。该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停牌,至今近两年,当时其前主席郑伟京等高层被拘留,并有近2.31亿元人民币资产遭扣押,并且因为待披露内幕消息致停牌。

今次小股东发信质疑复核委员会决议发回重审后,主观认为公司仍然无足够的业务规模,却无视公司为完成复牌要求的努力及成果。公司2月1日公告显示,2022年度及第四季度录得综合收益分别达7370万元、1721万元人民币,其董事会相信营运规模已遵守GEM上市规则。小股东冀公司获复牌机会,勿漠视股东及小投资者们的权益。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