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记 | 当代置业重组继续延期 刘山辞任荣盛发展董事

小事记 | 当代置业重组继续延期 刘山辞任荣盛发展董事
2022年08月29日 00:0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小事记

观点新媒体

我们记录这个行业江湖的大事小事,以及有意思的事。

当代置业:预期重组生效日期再进一步延长至9月9日

8月26日,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大多数同意债权人已同意根据计划及重组支持协议条款将最后截止日期进一步延长至2022年9月9日,或公司取得大多数同意债权人事先书面同意可能选择延长的有关较后日期。重组生效日期预计为9月9日或之前。

观点新媒体获悉,此前8月15日,当代置业发布进一步延长最后截止日期及预期重组生效日期通知。据公告内容披露,当代置业宣布,大多数同意债权人已同意根据计划及重组支持协议条款将最后截止日期将进一步延长至2022年8月26日。

此前7月6日,当代置业曾宣布,开曼群岛大法院于7月5日(开曼群岛时间)举行的聆讯上颁布认许计划的判令。所有计划条件已获达成,计划生效日期为7月5日(开曼群岛时间)。因此,计划已根据其条款生效。

刘山辞任荣盛发展董事 邹家立获提名董事候选人

8月26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人员变动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因工作调动,刘山先生申请辞去担任的公司董事、总裁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公司董事会提名邹家立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此外,因工作调整,邹家立先生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经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公司监事会提名刘山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另悉,邹家立先生,196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历任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第二届至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刘山先生,1963年出生,专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荣盛建设财务部经理、荣盛控股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第二届至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第五届、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总裁、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宝能系”未按计划履行增持中炬高新承诺被上交所通报批评

近日,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对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山润田投资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

观点新媒体获悉,公司控股股东中山润田未按计划履行增持承诺,增持计划的完成率仅为8%,与其前期披露的增持计划不一致,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因此上交所根据相关规定作出纪律处分决定,对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山润田投资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

此前根据中炬高新披露的公告称,中山润田拟在未来12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含本次已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2022年6月23日,公司披露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实施期限届满暨增持结果的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中山润田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7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8%,未完成增持计划。

郭梓文更换持有中国奥园及奥园健康股权家族信托的受托人

8月26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宣布,接获来自中国奥园执行董事、主席兼控股股东及奥园健康控股股东郭梓文通知,由于原受托人在新加坡的业务运营进行内部重组,The Golden Jade Trust(家族信托)的委托人(即郭梓文与其配偶江敏儿)于8月23日完成更换The Golden Jade Trust的受托人。

该家族信托通过Sturgeon Limited间接持有中国奥园及奥园健康的股权。

据公告,原受托人J.Safra Sarasin Trust Company(Singapore)Limited已辞任该家族信托的受托人,First Advisory Trust(Singapore)Limited已获委任为新受托人。

作为将家族信托的资产归属于新受托人安排的一部分,Asia Square Holdings Ltd(作为Sarasin的代名人及受托人,以受托人身份为家族信托的受益人持有中国奥园及奥园健康股权)已将Sturgeon的全部股权转让予Arowana Holdings Limited(FirstAdvisory的代名人)。

公告指出,更换受托人仅涉及Sturgeon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自Asia Square转让予Arowana,而中国奥园及奥园健康的股权架构并无任何其他变化。

银城国际:黄儒杰辞任公司秘书职务 由苏淑仪接任

8月26日,银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黄儒杰先生已辞任公司秘书职位,自2022年8月26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黄先生已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彼辞任的其他事宜须敦请联交所及公司股东垂注。

银城国际董事会亦宣布,自2022年8月26日起,苏淑仪女士获委任为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

据了解,苏女士现任方圆企业服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监,并于公司秘书领域拥有超过20年经验。彼为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及英国特许公司治理公会会员。此外,彼获得香港城市大学法律硕士学位及英国莱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联特科技 301205 40.37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