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服务(1755.HK)】联合天津市宁河区政府与金玉物业,拓宽大后勤业务版图——跟踪报告(何缅南)

【新城悦服务(1755.HK)】联合天津市宁河区政府与金玉物业,拓宽大后勤业务版图——跟踪报告(何缅南)
2022年07月30日 08:2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事件:

新城悦服务与天津市宁河区政府及金玉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1)2022年7月27日,天津市宁河区政府与新城悦服务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推进科学的发展规划、完善的服务配套及多元的服务内容,携手共塑区域内标志性、引领性的服务新标杆,在社区生活服务、多元生态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区域内的物业管理水平提升。

2)2022年7月27日,新城悦服务与金玉物业在天津正式签署股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院、政府办公等非住宅类项目物管服务,以及后勤餐饮等增值服务业务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金玉物业成立于2006年,专注“传统四保”、会议服务、停车场管理、食堂餐饮与后勤保障等业务领域,覆盖医院、学校、写字楼等多元业态。旗下天津市滨航金玉餐饮有限公司聚焦单位团餐等综合性后勤餐饮服务,服务客户主要为各大医院及医疗机构,包括滨海新区大港医院等。

点评:

城市布局密度提升,业务协同,“大社区+大后勤”战略加速推进

1)环渤海区域密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新城悦服务坚持城市深耕战略,截至2021年底,合约面积2.8亿方,核心9城常州、苏州、成都、天津等单城签约面积超500万方。天津市宁河区地处环渤海经济区核心位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高,居民对高质量服务需求旺盛,公司与天津市宁河区政府战略合作,有望扩大公司在当地的业务规模,增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布局密度。

2)整合优质资源,“大社区+大后勤”战略加速推进。截至2021年末,公司非住宅在管面积约2900万方,占总在管面积约19%;与金玉物业达成股权战略合作后,公司补强核心城市非居业态的服务能力,后续有望整合区域内医院、政府办公所衍生的基础物业服务及增值服务资源,丰富公司在医院等重点非居业态的布局,不断拓宽“大后勤”多元业务版图。

3)团餐业务全业态布局,专业化服务能力提升。金玉物业与公司团餐业务协同性高,为公司提供医院业态的团餐服务先进管理经验,培育团餐专业服务能力;公司对标索迪斯、爱玛客等国际优秀的物业管理巨头,打造成熟的“物业+团餐”服务模式,与上海学府餐饮、苏州海奥斯餐饮、天津金玉物业股权合作后,形成以上海、浙江、江苏、四川、天津为核心,覆盖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医院、学校、产业园等全业态团餐业务版图,进一步扩大自身在团餐领域的领先优势。

风险提示:资源整合不及预期,战略合作深度与进度不及预期。

发布日期:2022-07-29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医院 物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