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 | 海口万象城26日开业 为华润置地海南首个高端购物中心

商业街 | 海口万象城26日开业 为华润置地海南首个高端购物中心
2022年06月28日 01:07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海口万象城26日开业 为华润置地海南首个高端购物中心

6月26日,海口万象城日前正式开业,该项目为华润置地在海南打造的首个高端购物中心,是2022年海口市首个开业的购物中心,也为海南地区首座高端商业综合体。

观点新媒体了解,海口万象城位于海口国贸CBD核心区位,国贸商圈是海口目前最繁华商圈之一。项目商业面积达11.35万平方米,商业楼层共计6层,包含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

海口万象城引入60%首进品牌,同品牌皆为最高级次门店。引进海南首家lululemon、华南面积最大全品类丝芙兰门店、Olé全国第100家店、万象影城、华南首家千平华为智能生活馆、海南首家黑标西西弗书店等。餐饮业态引进贵场火锅、黑旨庭院板前烧肉、花潮料理艺食馆、莆田、湊湊火锅、萄木TARENTUM等30余家首进餐饮。 

在服务方面,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得天独厚的旅游度假资源,海口万象城将打造 “非凡联盟”,打通集航旅出行、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海上文旅、高端康养等多维度的奢享旅行体验。除引入“mama care”母婴服务体系外,项目还落地万象体系内首个“lady care”服务。

另悉,海口国贸商圈是海口市城市级消费中心,也是海南商贸经济聚集地。未来,海口万象城将集结当下前沿资源,打造更多具有“高级感”的艺术、时尚事件,为在岛、来岛人群提供除旅游、购物以外的艺术休闲场景。

京东MALL武汉首店将落户秦园路TOD 预计明年开业

6月27日,据本地媒体消息,京东集团近日与武汉地铁集团签订战略协议,武汉首座京东MALL将正式落户武汉地铁秦园路综合体,为武昌徐东商圈再添一艘“商业航母”。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京东集团副总裁马杰介绍,京东MALL是京东集团旗下以物联网为架构打造的自营消费电子主题购物中心,通过京东集团的品牌、科技、供应链资源,全渠道、多场景触达销售终端,使线上线下无缝融合,进一步再造线下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

他续指,武汉首座京东MALL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将落户于武汉地铁秦园路综合体,力争明年开业。

武汉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MALL项目刷新了武汉地铁在建及在管物业单个项目的经营效益指标。此外,武汉地铁集团还将与京东集团在现代零售、产业开发、智慧采购、轨道物流、智慧商业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据悉,武汉地铁秦园路综合体位于地铁5、7、8号线徐家棚站附近,结合轨道交通7号线风塔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建筑形态采用“双塔+裙楼”形式,集合了办公、酒店等业态,其中5楼裙楼为综合性商业体。

深圳蛇口太子湾新世界艺术文化坊及亲子购物坊项目规划调整

6月27日消息,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近日发布多个规划调整公示。

其中,包括太子湾新世界的艺术文化坊项目以及亲子购物坊项目,太子湾新世界位于南山区太子湾大道与汇海路交会处东南侧。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6月25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发布《蛇口太子湾新世界艺术文化坊项目(K202-0033宗地)规划设计要点变更公示》。

太子湾新世界艺术文化坊项目位于南山区太子湾大道与汇海路交会处东南侧,于2018年9月取得《深圳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深规土许NS-2018-0098号)。

该项目建筑面积:由“商业6900平方米,文化艺术20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00平方米。另有:公共厕所90平方米,环卫工人休息站20平方米(该两项不占规定建筑面积指标)”调整为“商业6900平方米,文化艺术20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00平方米,公共厕所90平方米,环卫工人休息站20平方米”。

同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发布《太子湾新世界亲子购物坊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变更公示》。

太子湾新世界亲子购物坊项目位于招商街道太子湾片区规划艺海路与乐海路交会处东南角,宗地号K202-0027,用地单位为商顺置业(深圳)有限公司。

项目商业建筑面积由地上87807平方米调整为地上87564.95平方米、地下242.05平方米;地上核增建筑面积中架空绿化休闲由1975.2平方米调整为1860.92平方米,城市公共通道由5293.96平方米调整为4724.25平方米。地下核增建筑面积中共用停车库由48639.94平方米调整为52634.85平方米,公用设备用房由14740.55平方米调整为10894.96平方米。技术经济指标表中相关指标相应调整。

此外,6月24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发布《关于[高新技术区]法定图则07-02地块规划调整公示》。

本次规划调整涉及[高新技术区]法定图则07-02地块,用地面积为3898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新型产业用地,容积率为“按容积率调整通则确定”,备注“现状工业用地”。

拟调整方案:在[高新技术区]法定图则07-02地块增加配套设施“公共充电站(700平方米)、社区体育活动场地”,其他内容不变。

快手宣布投资电商服务商易心优选

6月27日消息,快手正式宣布投资电商服务商易心优选。

观点新媒体获悉,此次投资是快手打造电商服务商生态,为服务商提供增长新动能的举措之一。快手电商于2021年7月推出“造风者计划”,除了通过亿级资金、千亿级流量,打造服务商生态,还准备了10亿级生态基金用于投资服务商生态伙伴。

2021年,易心优选总计操盘场次200多场,赋能主播提升GMV20亿,是快手电商操盘赋能概念最早的践行者,也是快手电商首批战略服务商。

另悉,近日,快手电商“青云计划”再次宣布升级。在今年第三季度结束之前,快手电商每天将拿出8亿公域流量,覆盖短视频和直播,定向扶持平台优质潜力主播和品牌冷启阶段成长。

此外,相关信息显示,快手的营收主要来自线上营销服务、直播收入、其他服务收入三大板块。今年一季度实现总营收约211亿元,同比增长23.8%;线上营销服务、直播和其他服务(含电商)对快手的营收贡献占比分别为53.9%、37.2%、8.9%。

其中,快手其他服务(含电商)收入18.73亿,同比增长54.6%,电商GMV1750.75亿,同比增长47.7%。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