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董事长翟红:充分认识打造钠离子电池千亿级产业的重要性,坚持延链、补链、强链,引进战投

华阳集团董事长翟红:充分认识打造钠离子电池千亿级产业的重要性,坚持延链、补链、强链,引进战投
2022年06月13日 11:31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12日,华阳集团召开钠离子电池千亿级产业规划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主持并要求,明确产业定位,做优规划设计,积极构建现代法人治理结构和公司治理模式,坚持延链、补链、强链,引进战投,把钠离子电池千亿级产业做好。华阳集团领导聂建民、余北建、高彦清参加。

听取钠离子电池千亿级产业规划相关事项汇报后,翟红指出,新能源蓄能新材料事业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华阳集团打造钠离子电池千亿级产业的重要性,坚定信心,扛牢使命担当,把钠离子电池千亿级产业做好。翟红要求:

一是要站在打造千亿级产业的战略高度,明确产业定位,强化制度建设,积极构建现代法人治理结构和公司治理模式,完善机构运行和岗位设置;健全党组织体系,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提升现代化办公能力,提高决策水平、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二是要强化科学决策,做优公司治理结构设计,充分依托华阳股份的资金支持,实现产业做大做强;同时,科学精准选用人才,打造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

三是要引进战投、强化合作、丰富方式,与中科海钠、多氟多等企业强强联合,并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拓展产品应用领域。

四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精准指导,加强物资采购供应管理,发挥集中采购优势,坚持对标对表,强化成本管控,确保规划项目高质量推进。

华阳集团部分总部机构及华阳股份、能源销售集团、物资经销公司等负责人参加。(文/蔡文娟)

广告:现有汉口建设大道台北路附近的万科翡翠国际2号楼的一套三室两厅(120平)的房子出售,总价368万元(逆势降价16万!全小区单价、总价均最低的房子)、含10万装修(主要是封窗、部分家具等),产证满二唯一,未入住,因急需资金出售,感兴趣者欢迎微信后台联系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