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负面与一级发行跟踪20220217

信用负面与一级发行跟踪20220217
2022年02月17日 23:03 市场资讯

    1.【上市公司】阳光城未能在30日豁免期内支付合计2726.25万美元境外债券利息

    2. 福晟集团:未能按时回购“福晟1优B”,涉及本金4000万

    3.【上市公司】时代中国控股:穆迪将时代中国控股的企业家族评级由“Ba3”下调至“B1”

    4.【上市公司】东兴证券收到证监会北京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5.(非负面)【上市公司】伊利股份标普确认公司 “A-”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展望调整至“稳定”

 风险提示:信用风险超预期

1.【上市公司】阳光城:未能在30日豁免期内支付合计2726.25万美元境外债券利息

阳光城公告,因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融资环境叠加影响,公司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能在30日豁免期内(即2022年2月15日)支付需支付的境外债券XS2100664544利息1387.5万美元以及境外债券XS2203986927利息1338.75万美元。公司正就上述事项寻求法律意见,以期通过适当方式应对相关事宜。此外,公司亦不断努力通过各种方式获取资金以偿还欠款。(来源:企业预警通)

相关债券:21阳城02[149545.SZ]等

2. 福晟集团:未能按时回购“福晟1优B”,涉及本金4000万

福建福晟集团有限公司未能按约定回购“福晟1优B”,涉及本金4000万。(来源:企业预警通)

相关债券:20福晟02[167151.SH]等

3.【上市公司】时代中国控股:穆迪将时代中国控股的企业家族评级由“Ba3”下调至“B1”

穆迪报告称,将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家族评级由“Ba3”下调至“B1”,展望维持“负面”,并将其高级无抵押评级由“B1”下调至“B2”。(来源:企业预警通)

相关债券:时代中国控股 5.55% N20240604[40707.HK]等

4.【上市公司】东兴证券:收到证监会北京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对公司出具的《关于对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2021]226号)。(来源:公司公告)

相关债券:21东兴G6[188978.SH]等

5.(非负面)【上市公司】伊利股份:标普确认公司 “A-”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展望调整至“稳定”

2月17日,标普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nner Mongolia Yili Industrial Group Co Ltd.,简称“伊利股份”,600887.SH)的评级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同时,确认了该公司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A-”。标普还确认了其担保的高级无抵押票据的发行评级为“A-”。(来源:企业预警通)

相关债券:22伊利实业SCP007[012280438.IB]等

高估值成交

DEALS

今日无符合条件的高估值成交

一级发行跟踪

ISSUES

1. 一级发行结果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
  • 02-22 兴通股份 603209 --
  • 02-21 凯德石英 835179 20
  • 02-17 宏英智能 001266 38.6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