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前海·EV日报:10月动力电池月度数据发布丨11.10

东亚前海·EV日报:10月动力电池月度数据发布丨11.10
2021年11月11日 07:30 市场资讯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市场行情

 产品价格跟踪

公司公告

国民技术】与浦项化学签署增资协议 推动新能源负极材料行业发展

11月10日,国民技术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斯诺浦项化学华友钴业签增资协议,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斯诺将所持内蒙古斯诺95%5%股权分别转让给国民技术华友钴业。其后,协议约定,浦项化学1.41亿元现金认购重组后的内蒙古斯诺新增注册资本,取得内蒙古斯诺15%的股权,国民技术华友钴业放弃行使优先认购权。

中伟股份】与SungEel Hitech签署备忘录 拟在欧洲开展电池回收等合作

11月10日,中伟股份公告,公司与SungEel Hitech于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一致同意在在回收利用湿法冶金前驱体等层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双方拟在欧洲开展电池回收拆解湿法冶炼项目合作。

欣旺达】拟与五菱工业组建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合资企业

11月10日,欣旺达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五菱工业已签署《合资合作意向书》,双方有意向在广西柳州共同投资组建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合资企业。

恒力石化】拟发行不超30亿元短期融资券

11月10日,恒力石化发布公告,为保证融资渠道的多元化,满足业务经营资金周转的需求,增强资金管理的灵活性,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金额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额度。

同日,恒力石化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恒力集团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业务,本次质押股数为500万股

 行业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1.11月10日,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2021年10月份动力电池月度数据。装车量方面,2021年10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15.4GWh,同比上升162.8%,环比下降1.8%。其中三元电池共计装车7.0GWh,同比上升104.3%,环比上升13.5%磷酸铁锂电池共计装车8.4GWh,同比上升249.5%,环比下降11.6%。2021年1-10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累计107.5GWh,同比累计上升168.1%。其中三元电池装车量累计54.1GWh,占总装车量50.3%,同比累计上升100.1%磷酸铁锂电池装车量累计53.2GWh,占总装车量49.5%,同比累计上升316.4%

第一财经

1.长城汽车11月10日消息,10月,长城汽车海外销售14074辆,同比增长30.3%,销售占比持续提升至12.6%,且再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1-10月,长城汽车海外销售112020辆,同比增长114.3%

2.双象股份披露公司光学级PMMA产品目前尚未应用锂电池涂覆隔膜

东方财富

1.天原股份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业向锂电材料发展是公司战略转型,也是未来公司战略投入和发展的重要资源和要素。

2.横店东磁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锂电池产品是以自有品牌DMEGC销售的。

      本订阅号仅面向东亚前海证券客户,仅供在新媒体背景下的研究信息、观点的及时沟通,因本订阅号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东亚前海证券不因其他订阅人收到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而视其为客户。

     完整的投资观点应以东亚前海证券研究所发布的完整报告为准。完整报告所载资料的来源及观点的出处皆被东亚前海证券认为可靠,但东亚前海证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报告内容亦仅供参考。

     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推送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除非法律法规有明确规定,在任何情况下东亚前海证券不对因使用本订阅号的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读者不应以本订阅号推送内容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本微信号推送内容做出决策。

     本订阅号推送内容仅反映东亚前海证券研究人员于发出完整报告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且不予通告。

     本订阅号及其推送内容的版权归东亚前海证券所有,东亚前海证券对本订阅号及其推送内容保留一切法律权利。未经东亚前海证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及法律责任由私自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者承担。

(东亚前海证券研究)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