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圈 | 中外运已要约收购创毅控股2.17亿股 新明中国终止股份出让

资本圈 | 中外运已要约收购创毅控股2.17亿股 新明中国终止股份出让
2021年08月09日 00:37 财经自媒体

【炒股神器,新品上架!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三个月前提示比亚迪买点,多只入池股票翻倍!《五星情报局》强势来袭,主线+买点信号+高手直播互动,吃到大肉!戳>>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资本圈 | 中外运已要约收购创毅控股2.17亿股 新明中国终止股份出让 来源:观点

资本圈

观点地产新媒体

将房地产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资讯尽收眼底。

南京新百大股东三胞集团主动将限售股延期一年

8月8日,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自愿延期解除限售股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此前,2018年8月14日,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向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80,738,946股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登记工作,上述股份限售期为36个月。南京新百向三胞集团发行股份购买世鼎生物技术(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权。

因疫情等因素影响,经南京新百与业绩承诺方三胞集团协商,决定将世鼎香港2020年度业绩承诺顺延至2021年度履行,同时三胞集团就上述业绩承诺期调整后股份锁定期等事宜作出承诺,三胞集团在本次交易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在原锁定期结束之日起,再延长锁定12个月。

鉴于三胞集团业绩承诺期延期一年履行,三胞集团同时出具《关于业绩承诺期调整后股份锁定期延期12个月的承诺函》,承诺上述股份在原锁定期结束之日起,再延长锁定12个月。上述限售股原定解除限售日期为2021年8月16日,延期后解除限售日期为2022年8月16日。

中国泛海所持民生银行3.89亿股司法拍卖被撤回

8月6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司法拍卖被撤回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因与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债务纠纷,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8月13日10时至2021年8月1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中国泛海持有的公司388,800,000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89%。

民生银行于2021年8月6日收到股东中国泛海函告,因中国泛海与平安信托协商一致,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撤回上述拍卖。

同日,民生银行通过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询获悉,上述拍卖已撤回。

中外运已要约收购创毅控股2.17亿股 占总股本约43.47%

8月6日,中外运航运有限公司与创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要约已于2021年8月6日(星期五)截止,未获要约人修订或延长。要约人已接获要约项下涉及合共约2.17亿股无利害关系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无利害关系股份总数约93.51%及创毅控股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3.47%。

紧随要约截止后,经计及涉及合共约2.17亿股接纳股份的有效接纳,及待股份过户登记处正式登记接纳股份的转让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约4.85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创毅控股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96.98%。

紧随股份销售完成后及于该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267,562,500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创毅控股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3.51%。

新明中国:大股东与北城控股终止股份出让协议

8月6日,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大股东股份出售协议终止。

公告显示,公司获接管人通知,接管人不同意亦不会同意此前订下的买卖协议及补充协议的条款拟进行的相关股份出售。

此前2020年10月27日,新明中国控股股东Xinxing Company Limited(作为卖方)、新明中国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陈承守(作为Xinxing最终实益拥有人)与北控城投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买方)订立买卖协议。

根据买卖协议,Xinxing同意出售及北控城投香港同意向Xinxing收购5.54亿股新明中国股份,该等股份乃以Chance Talent(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特殊目的公司)为受益人予以押记,相当于新明中国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9.50%,名义代价为1.00港元。

目前,多方已经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买卖协议(经补充协议修订及补充)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